close

 

好像都用完了,

所以抽抽樂都一直都抽到89折,

連續看了三場球賽都輸,還有兩場是輸一分很嘔的那種,而且嘟嘟竟因一分非自責分而苦吞敗投,超X的!(兄弟太心機了~可惡!)

從香港買回來的叉燒麵包也會被米格魯聞到所以無法帶入境 --> 這明明是阿桑才會發生的事吧!

心血來潮想回味香港快樂行,電腦卻莫名讀不到SD卡,

和同事的相處也有些不對勁(希望是我想太多@@)!

難得回去師大卻下了一場大雨只能躲在政大書城,健康滷味的攤位一片漆黑,想去銘德看看卻大門深鎖,

痘痘不斷的出來跟我Say Hello就算了,還擴張版圖從嘴巴到下巴,是火氣大還是身體出問題?

任教班級有機會變成疫區,逼我上課要像強盜一樣蒙面,然後吼到燒聲,

期待已久的plaza之行因同事身體不體取消,讓我又宅在家裡,

是不是因為我說要捐款卻沒有馬上行動還去香港敗家三天所以老天爺在懲戒我?

 

還好只花350元買到4G隨身碟好像有撿到一點便宜,雖然不是綠色的!

還好社團只有五人參加,應該是會開不成!

只是真的是訝異對偵探小說有興趣的人竟然那麼少!

不過難得我在學生面前說了一番連我自己都很訝異的話,

生:老師,妳的社團會很輕鬆嗎?

師:當然不會,因為推理小說有很多事在講人性的事情,瞭解其背後發生的原因,也是在探討生命的一部份,所以我一定會用很嚴肅的態度來面對!

當下只是想嚇他們不要來,沒想到也講了些正經話,

但這也是社會派推理小說所正視的部份,雖然比解謎來的嚴肅,而且有些反而過於道德訓話而流於說教讓人覺得有些囉唆!

 

還好這禮拜有安慰到人、幫助到人、讚美到人,讓我覺得自己還有點用處!

還好三忠死小孩模擬考有進步,讓我對自己有一點信心,

還好看到plaza在closing sale,所以之後可以撿到很多便宜,

還好中華電信星期六有開,讓我的手機得以不被停話,

還好杜鵑好像不會來,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過日子!

 

9月第一週好像沒有很順利,還好有一些些小事可以讓我得到小小的安慰!

但還是希望之後能多發生一些好事,好讓我能走出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