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眼睜睜看著統一獅又輸了比賽,

早知道就早點出門就好!

下次九局二人出局如果是楊松弦打擊我還是乖乖避開好了!

反正就立刻出門去看free的雲門表演,

是在室外的廣場,我很喜歡,

不過就跟某人說的一樣,

其實根本就不知道在幹嘛,

我本來想看狂草的,但好像錯過了,

最後的演出好像是花語,

我只能瞪大眼睛,欣賞他們嫚妙的姿體語言,真的很舒服,

讓人賞心悅目呀!

最後的壓軸是開放200名觀眾上台體驗,

但其實大部分人都只是把8萬花朵當雪互灑而已,

卻也莫名營造出一種美麗的舞台景,

也幫少部分認真的舞者(有太極拳跟breaking呢)營造出不錯的氣氛!

 

之後衝去永康街吃冰,

雖然選擇名氣較小的芋頭大王,

不過他的生意也好到我是最後一位客人@@!

該說自己的運氣還真不錯,

只是尷尬的是他給了我兩支湯匙,

不過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吃完了,

還好遊客人超少(連冰館都不用排隊&有位子可以坐)!

但因為不好意思讓老闆等太久(其他人也太誇張了~跟我差不多時間吃,竟然只花10分鐘就解決掉~又不是吃熱狗@@!),

吃到一半就有點開始趕進度,

結果神經都凍結到感受不出芋頭的滋味,

可惜!不過太甜倒是真的!

下次在試試看冰館的水果冰,

晚上11點no line-up!

只是吃完身體會很不舒服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