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中文譯"命運好好玩",
一開始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時真的會以為就是一部搞笑片,
如下:


因為這樣一個Preview吸引了我,
我也想看的許久,
直到昨天在眾多片子當中發現了他......(我又忘了還人家東西了>.<.....人的記憶真是不可靠)
心血來潮就看了起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畢竟博物館驚魂夜給了我不好的印象......還讓我看到睡著@@!)

這是一部好萊塢的芭樂片,片中充斥著許多美國人夾帶情色的笑話,
不過卻是很有意義的一部片,
看完讓我覺得中文翻譯真的是很會誤導人,
什麼命運好好玩@@,

片中的亞當山得勒飾演一位建築設計師,
為了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所以不斷汲汲營營的工作,
在偶然的機會之下獲得了一個萬能遙控,
沒想到這個遙控功能強到可以控制他的生活周遭的一切,
可以快轉、可以慢放,
可以隨心所欲,簡單、快速的選擇自己想度過的時刻,
只是在這樣快轉的過程中,
他也不知不覺失去了許多看似平凡的東西,
ex. health, sex, taking a bath, 甚至是"emotion"&"Love",

因為生病麻煩所以選擇不去看醫生→得了癌症,
因為洗澡麻煩所以選擇迅速跳過,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選擇工作為重→失去了所有的愛,
讓爸爸傷心難過,甚至對他置之不理,冷血的戳破他的魔術,(令我潸然淚下的一段)
讓小孩一再失望,所以讓他變成胖子、讓她(或許)誤交朋友,
讓老婆失去耐性,終至選擇離開另尋伴侶,

因為經歷了這一切,讓他一直到最後臨死前終於明白什麼是他真正想要的,(這段更令人感動落淚)

只是這是好萊塢的芭樂片嘛,
所以最後當然是good ending囉~(害我前面哭個不停@@)
因為天使認為他是好人,
所以又再給他一次機會,
這次,亞當山得勒當然做了正確的選擇啦(廢話,如果人生真能這樣,我也會知道怎麼做)~

總之,真的是一部具有教育意涵的芭樂片(去除那些18禁的言詞)!

p.s.這部片除了劇情之外,裡面的女生都很漂亮呢!
演Sam(珊?)小時候的哪個小女孩也好可愛唷(我最喜歡她叫daddy那段了~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