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這張券子,
胖&豆約了我和映慈一塊去嘗鮮,
在實習的時候就曾聽說這家風評不錯,
所以就非常豪爽的答應了。

很不小心的,我又遲到了,
不過我有在約定的時間(13:05)之內進到明曜百貨裡面,
只是一開始看到一堆人在排電梯,
勤勞的我想說走走路沒關係,便選擇了手扶梯,
並且一路直衝12F,
沒想到明曜真的是很貼心,覺得客人走到12F太辛苦了,
所以當我自以為聰明的到達11F之後,陷入了無法到達12F的窘境,
之後不斷的發揮我地理人的精神到處探訪尋路,
感覺會有怪人出現的EXIT也走了,但12F的鐵門怎麼拉也拉不開,
只好再退回去原地方,
以為找到了冷僻的電梯,興沖沖的搭上去,沒想到電梯是向下的,
那也就算了,那個爛爛舊舊的電梯還不停12F@@!
只好再回到透明電梯所在地,想說這次總該OK吧,
沒想到這個漂亮電梯竟然非常好意思的越過11F直達12F,
在場的大家都非常的傻眼,但還是不信邪的一直等待,
等到紅豆call我說要進場了(13:20),
我還在跟電梯奮戰 ,
最後真的是受不了了,只好厚著臉皮,從11F→1F→12F,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後來聽說蔡胖也遭遇到這樣的困境,明曜的動線真的是很奇怪@@!)

一出電梯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排隊,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噱頭真的是十分吸引人!
只是劃位的人問也沒問一聲,讓我大剌剌的走了進去,
很快就找到她們,只是又出現了讓我更傻眼的場面--座無虛席就算了,每個餐區都是大排長龍,
尤其是熱門的日本料理區以及炸蝦區,
只要東西一出來,馬上有千萬隻手出來,把食物一掃而空,
有些人甚至一次就掃了一大盤走,彷彿很久沒吃東西的難民似的,
在這只有短短2hr的用餐時間的情況下,排隊變得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決定反其道而行,先從甜點開使用起,
除了我愛的巧克力噴泉外,Russia牌的冰淇淋+哈根達司全部口味我都各挖了一球,
吃的我肚子冰冰的,還花了1hr~(因為哈根達司太硬了,光是挖就挖了10↑min吧)!
是還不錯啦,不過巧克力噴泉中的白巧克力奶味太重,我不是很愛。
(事後證明我的策略成功,因為後半個小時大家都排著要挖冰)

之後拿了許多鹹食,生魚片可能是放有點久,軟軟的有些噁心,
豆皮壽司、手捲還不賴,
熱吵的部分也OK,只是叫第二盤之後份量都變小了@@,
網友推薦的烤雞排我覺得還好,黑胡椒有些多、而且還滿小隻的,
蔡胖忘了0.5hr的麻辣燙還滿入味的,
麻辣臭豆腐很麻但不辣,聞起來味道很重,實際上還好,沒有很好吃,
港式部分都OK,炸物部分的炸蝦有點小。

其實東西都還滿多的,向義大利麵、火鍋......等,只是肚子沒法容納太多,
而且很有誠意,快要結束時菜也會繼續做,桌面清理速度也很快,
飲料種類很多,有現榨果汁、還提供玻璃瓶裝的汽水&罐裝啤酒(新加坡的,紅豆說不好喝),
但或許是去的時機不對,所以顯的整個場面很擁擠、吵雜, 
紅豆說內湖總店比較好一些,
下次有機會在去試試吧~但應該不會太快,畢竟現在吃吃到飽都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老是要一直吃~吃到肚子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