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場景:政大書城前

A:你要撐傘,我幫你提書!

Y:很重耶,我自己拿就好,我平常有練過!

A:沒關係(把書拿走!)

半小時,in 銘德櫃檯,Y付完錢,A立刻把鞋子那袋拿走,把那袋書還給Y!

Y:......(反應不及),也太快了吧!

A:不好意思,我還是拿輕一點!

Y:@@!(心裏OS:好直接唷,不愧是律師,很務實!) 

 

02.

場景:師大宿舍前路邊停車處

路人甲男生在旁邊等,A提醒Y要快一點

Y:沒關係啦,要停車不就是要等!

Y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放好,

Y:有個問題要解決,椅子溼溼的!

A:你沒有抹布嗎?

Y:沒有,不過可以用衛生紙擦!

A、Y準備要拿衛生紙,此時......

路人甲男生:我有抹布借你們(拿出,並幫我們擦!)

A、Y面面相覷,然後無法控制的大笑......

 

03.

場景:淡水PK家

PK剛吃完川貝枇杷膏,

Y:你現在都不能講話齁!

P:(比手畫腳)

Y:五個字,第三個字是魚?游?......是魚

Y:第二個字是跑?慢?......是慢

Y:第四個字是歪?旁?斜?偏?.......是偏

Y:所以X慢游歪X????

P:(又再比一次)

Y:第三個不是魚嗎?.....喔是游齁!

Y:第四個字不是歪?那是斜?旁?

P:(又再比了兩三次)

Y:喔......所以應該是X慢魚斜X?????

P:(==|||,瀕臨被逼瘋狀態),你是有失憶症嗎?才剛猜完就忘!第四個字明明就是偏!

正解:傲慢與偏見    

p.s.光是這題就花了10min,不過還滿好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